close
台視新聞持續帶您追蹤,高雄3歲大的范小弟,眼癌復發,如果沒到日本開刀,將會面臨雙眼失明危機,之前因為簽證問題卡關,不過經過多方努力,終於要在今天(5),他和家人要搭搭下午2點多的飛機,從小港機場直飛日本,等14天檢疫期滿,立刻住院進行小線源放療。一早他們也忙著檢查行囊,更不忘感謝外界對他們的幫忙。

就怕保暖衣物帶不夠,趕緊忙著檢查行囊,再三確認。范小弟得知要搭飛機了...童言童語的表示相當開心,心愛的鯊魚玩偶和畫本也通通帶上。不過這一趟飛往日本可是非常煎熬。 眼癌復發的范小弟,終於等到前往日本治療的這一天。想到各界對他們的幫忙,一家人不忘向外界致謝。=透cg in=3歲的范小弟,罹患眼癌,左眼已經摘除,現在僅存的右眼,必須前往日本動刀挽救,否則將面臨雙眼失明危機,=透cg out==實cg in=日前因為簽證問題卡關,經過各界幫忙,終於等到前往日本治療的這一天,而到了當地,等到檢疫期一滿,就能立刻住院,進行「小線源」放療,預計年底前就能出院。=實cg out=幸好這次多方及時出手幫忙,展現社會溫暖,才讓范小弟可以前往日本搶救他的靈魂之窗,未來才能繼續看到更多美麗世界。
主題標籤: 日本  卡關  危機  飛機  雙眼  簽證
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
相關新聞:

日本鬧區驚見獼猴逛大街 30警圍捕5hr失敗 警大陣仗圍捕獼猴 日媒出動直升機轉播過程

搭飛機繞日本上空 台北-台南微旅行5千元起 鳴日號跨年夜首航 車上迎曙光、吃米其林餐

秋意濃!穿梭楓紅林 日本京都真知堂賞楓

推薦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