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女F4團員Amy(葉庭蓁)和老公薛敬樺(小薛)結婚12年,兩人有個7歲兒子,她坦言老公對她佔有慾強,還曾在她工作時奪命連環摳,只為了知道她在幹嘛,去年她某天凌晨只是不經意放下手機,老公馬上疑神疑鬼,懷疑她外面有人,甚至要求離婚,她想給小孩完整家庭,選擇忍讓,老公後來也氣消,夫妻倆目前暫時相安無事。

Amy老公是一般上班族,因為不瞭解演藝圈生態,認為她工作都是在出去玩,兩人因此產生不少摩擦,「但最近比較好了,因為我以前都會忍,但我最近脾氣比較差,會罵回去,他反而就不敢再講什麼。百家樂」先前因為疫情,她收入大受影響,她和同門冠志合開娛樂公司「蓁秀藝能娛樂」,打算進軍網路,她退居幕後當製作人,老公本來也不贊成,她火大回「關你屁事,你懂娛樂生態嗎?」老公才乖乖閉嘴。

她不諱言是為了兒子才維持婚姻:「因為我爸媽在我5歲時離婚,我不希望兒子跟我有一樣的經歷,等他長大可以接受了,我們再做決定。」她也說,就算要離婚,自己也必須有穩定的經濟基礎,畢竟家中開銷都是老公負責,但其實兩人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,連小孩要歸她都已經談好,只是兩人始終沒走到最後一步。

那為何要簽離婚協議書?她說去年有次她半夜開冰箱,手上拿著手機看了一下,「他出來拿東西,我剛好把手機放下來,他就問我在幹嘛,為什麼要避著他講電話,說我是不是外遇。」接下來老公逼她簽離婚協議書,「我說我不要,講到隔天早上,被他逼到簽字,但後來協議書就放在那邊,因為小孩還是需要爸爸。」為了小孩,她努力生活,除了開娛樂公司,還考到動保稽查員證照,又多了一項技能。

場地提供:華星冰室

Amy(葉庭蓁)目前自己創業,成立娛樂公司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Amy(葉庭蓁)目前自己創業,成立娛樂公司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梁赫群寫長文 曝「2分之一強」背後真正停播原因
▪ 失婚1年「唱一唱就哭」 梁靜茹求桃花驚犯超大禁忌
▪ 艾成砸200萬開店曝婚禮進度 王瞳「爆乳也沒關係」
▪ 父母欠債數十億 「貴公子」周震南首露面一身名牌不見了?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