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國城上台致詞,回憶得知消息當下,自己正準備金鐘專訪,全身都覺得麻,頭髮被燙到也沒感覺,「這才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感覺,他的走很讓人揪心,真的太可惜,我沒辦法,這一切太不真實了。」到最後他也忍不住在台上潰堤,還自嘲「如果我走了,也有這樣的音樂會,我一定很高興,到時候如果你們都還活著,你們都要來」,憲哥此時插話「我可以幫你寫歌,歌詞我們剛剛已經想好了,旋律應該很快就會有。百家樂」讓台下的大家又哭又笑。

海裕芬說,兩人特別愛聊腥羶色的話題,交情好到有粉絲誤以為兩人是親姊弟,她抱怨小鬼和她合照永遠不修圖就上傳,害她在他身邊看起來很老,兩人也約定,若誰哪天先離開世界,要記得回來告訴對方那個世界長得怎樣,「有人告訴我,他不想要我當他姐姐,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,黃鴻升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,因為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。」她透露小鬼火化那天,自己眼淚控制不住,但又怕眼淚會滴到他,「我摸摸他的手,他的腳,如果不是黃爸爸和他女友在,我還想摸摸他的…」台下爆出笑聲,她笑「臉啦,許瑋甯你想到哪去了」,最後她含淚和小鬼告別,令人鼻酸。

曾國城說自己是小鬼沒結拜的哥哥。圖/摘自YouTube
曾國城說自己是小鬼沒結拜的哥哥。圖/摘自YouTube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吳宗憲驚爆小鬼分手原因 楊丞琳這樣說
百家樂 ▪ 吳宗憲骰出「星星圖騰」 證明小鬼到了追思會現場
▪ 鬼鬼神複製 丸子3缺1唱「愛妳卡農」悼小鬼催淚
▪ 【新聞收錄】小鬼驟是震驚演藝圈!眾星齊悼念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