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lin蔡依林的「 Ugly Beauty 2019-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進入倒數計時,她12日趁空為代言的手遊出席記者會,一身橘紅套裝,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像根胡蘿蔔。談及這次演唱會舞蹈是否強度增強?Jolin搖頭:「強度沒變,但我會跳得很盡興。」經紀人補充平均單場光跳舞環節至少超過二分之一,考驗Jolin的體力。

是否擔心體力撐不住?Jolin一派輕鬆:「現在已開始進入拼湊節目階段,該休息我也會有休息,整個節目跑下來,也會有所調配,這部分暫時先不煩惱。自慰

外傳台北站最終場嘉賓會是五月天,全部名單是否已確認? Jolin 語多保留說好像只會幾場有嘉賓,更坦言近來多看Netflix美劇「王冠3」紓壓,「但我最多只看一集,然後洗個澡就睡了。」工作這麼忙,還有時間玩手遊?她忍不住大笑:「就如廁時啊。」

Jolin不諱言私下是滿有正義感的人,力氣還很大。主持人黃子佼問她要不要舉一下音箱測試體力?她聞風不動,兩人相視而笑。因她在手遊廣告中扮演「俠女」, Jolin自認符合俠女風範,「如果有我超能力,我希望可以掌控我想掌控的一切,但我沒有到控制狂,只是我喜歡告訴別人怎麼做。」

這話引來佼佼狂吐槽:「那就是控制狂!妳還否認自己是控制狂,妳有事嗎?」 兩人一來一往互虧,逗樂全場,而此時佼佼的頭套彈簧突然應聲彈開,全場又是一陣爆笑。另外演唱會高雄站門票15日中午12:15將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。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